ansonnnn

感恩节专辑————[莫拉塔×伊斯科]

题记:关于邋遢在感恩节前后的故事。

尽量贴近现实的时间线,请无视地理上的差异。

隐晦开车 慎点

故事,是从邋遢路经一个咖啡厅的事情开始的。

---------分割线-----------

莫拉塔从来不喜欢咨询心理医生,因为大众的眼光中,心理医生是为有问题的人准备的。可是心理压力总是需要排解的,emmm,误打误撞只下,他找到了一间咖啡厅。里面的店主,攀谈起来,总是很令人舒服。莫拉塔觉得自己对这个咖啡厅有点上瘾。

感恩节快到了,空气中渐渐有了凉意。莫拉塔又顺路经过了咖啡厅,本来想进去坐一下,顺便喝杯热气腾腾的咖啡。

然而很不巧,店主不在,看店的是一个娇柔的幼女,长得很矮小,踮起脚来还够不着吧台,只能站在椅子上给客人泡咖啡。莫拉塔有点心软,怎么可以让那么小的孩子给自己泡咖啡呢,给她造成了那么大的麻烦。

幼女熟悉地招呼他,还很热情地招手,“莫拉塔先生要喝点什么吗?当家的不在,他去买感恩节的火鸡去了。”

热情难却,莫拉塔犹豫了。

“因为人家很想吃火鸡嘛,当家的就去给我买了,我撒娇了好久,”幼女面带笑靥,似乎对自己的撒娇神功感到骄傲。

“不了,我也想去买点什么,准备过感恩节,,,,”虽然幼女很热情,但是莫拉塔实在没有心情。

想不到幼女竟然站到了吧台上,摸摸他的头顶,给他一片叶子,咪起半只眼睛,“当家的托我把这个叶子交给你。”还没有等莫拉塔反应,她就自顾自地笑了,“本店专门销售神奇的东西,你拿着就好~”

真的吗?莫拉塔觉得自己被骗了,这片叶子,有点枯萎了,能有什么用处呢?

百思不得其解地逛完了超市,莫拉塔抱着大袋小袋的食物,都是为感恩节准备的。他下意识地买了两个人的份量,因为,以前都是和伊斯科一起过节的。伊斯科也很可爱呢,虽然不像看店的幼女那么稚气,但是!伊斯科不也是一个大小孩吗?!前一秒还一副暴躁老哥的样子,后一秒笑得像某网红秋田犬一样。不知道现在伊斯科怎么样了,好久没有联系了,明明很想和他说说话,可是又没有共同话题。都是自己表现不佳,才被迫和伊斯科分开的。想到这里,莫拉塔极力绷紧面部肌肉,不让眼泪流出来。天气越来越冷,莫拉塔不禁把手放进外套口袋,然后他摸到了那片苹果叶子。

诶呀,他忘记买苹果了,感恩节的火鸡,他想塞点苹果进去的。只好回超市一趟了。超市里面人山人海,莫拉塔站在一众抢购的人群里,高处一个头来,反而显得很突兀。反正他也不会挑选苹果,哪个大就选哪个,此时,他的目光落到了一个硕大的苹果上,然后他下意识地去拿。。。

其他人的手也同时伸向了那个苹果,顺着手臂望过去,莫拉塔看到了一双熟悉的褐色眼睛。

竟然,能在这里遇到,伊斯科!莫拉塔的神经开始错乱,他应该怎么开口打招呼呢?他应该笑一笑吗?他应该给伊斯科一个拥抱吗?思考了很久之后,他发出来一声,“emmm?”

伊斯科显然也惊呆了,两人太久没见,明明有千言万语想述说,但是都被陌生感堵住了嘴。买完苹果,两人开始尬聊,无关痛痒的废话。

“你也来买苹果吗?”

“是啊我也来买苹果。”

“是为了感恩节吗?”

“是啊为了感恩节。”

傻大个和小短腿的语言能力令人怀疑他们是不是复读机。

好不容易,莫拉塔终于勇敢大方想个男人一样地邀请伊斯科到家里坐一下,顺便共同准备感恩节的火鸡。

天气有点回暖。

两人在厨房里,又是默不作声,安静得连煤气炉上面火焰的声音都可以听见。莫拉塔套上围裙,有力无心地切着配菜,简直像凶案现场一样,配菜被切的大小不一,横七竖八地躺在砧板周围。伊斯科叹气,“你啊,还是老样子”,然后从后面环抱着莫拉塔,手把手地教他切菜,并且切出了同样的,凶案现场一般的效果。

莫拉塔不厚道地笑了,“以前我们不都是一样的厨艺吗?你怎么好意思笑我??!!”

伊斯科被一道道额头上的抬头纹逗笑了,环抱莫拉塔的手臂更用力了。

“我想你好久了,一直一直在想。”

“我也是,我甚至想过去找你,可是我又不敢去面对曾经的队友,显得我很失败。所以我只能偷偷躲起来,看你训练,看着你和队友一起嬉闹。。。”

伊斯科发出猛男的嘤嘤声,“你总可以过来打声招呼吧?!害得我总是在想,莫拉塔是不是不爱我了。。。”

莫拉塔苦笑,摇头,他脸上的轮廓很深,光线不是特别充足的时候,就很难看清楚他的表情。“你是强悍的进攻型人物,而我呢,,,如果我可以做得好一点,也许我们不会落到现在的地步。”

气氛突然变得哀伤,令人措手不及。

伊斯科极力去安慰眼前这头迷途难返的超大型猎犬,用嘴唇摩挲莫拉塔的肩胛,“你只是缺乏一点自信啦,我很懂你,你应该相信我。”

是啊,莫拉塔的进攻性并不弱,无论是在球场上还是在床铺上或者地板上或者厨房的灶台上,有时候他只是担心自己用力过猛而不能发挥全力而已。

以前和伊斯科一起过感恩节的时候都是很轻松的,为什么现在变得那么艰难呢?莫拉塔也想不明白。不知不觉,两人开始给感恩节火鸡的里面塞配菜。那可怜的火鸡,被莫拉塔塞满了苹果。莫拉塔还是觉得不够吃,又想塞点萝卜。

是因为能吃才能发育出那个强壮的身体吧?可是也不应该折磨一只火鸡呀?!再塞那只火鸡就要撑开了。

伊斯科看不下去了,抢走了莫拉塔手里的萝卜,“再塞火鸡就要爆炸了!”

“这不是还有点空间吗?”莫拉塔摁摁火鸡,并不,里面已经塞满了苹果。可能是因为莫拉塔长得高大,脸上的轮廓又深,所以总是透露出一股真实的,笨拙感吧?但是伊斯科就是喜欢这样的莫拉塔,虽然是个巨人,笑起来却还是一个阳光大男孩。从第一次见面到现在,这个印象从来没有变过。

终于把火鸡都塞满了!莫拉塔兴奋地把火鸡塞进冰箱,感恩节那一天,就可以开吃了!

分别的时候还是到了,明明好不容易才见到一面,怎么又要分开了。很多想说的话,也还没有说。莫拉塔呆滞地注视着伊斯科离去的背影,眼里都是悲哀。不甘心的莫拉塔快步跟上,扯住了伊斯科的腰带,粗暴地将他翻过来,揽在怀里。伊斯科像只受惊吓的puppy一样装模作样地挣扎了一下,然后乖乖就范了——莫拉塔那么大只,哪里有反抗的空间,而且,这不是伊斯科一直想要的吗?!

“我想,,,”伊斯科伸出了著名的“伊斯科之手”掐住了莫拉塔左边胸膛的红色小按钮,“吃你的萝卜。。。”另一只手开始按压莫拉塔的裤裆,还要情不自禁地舔舔嘴唇。

莫拉塔开始松开裤带,小短裤里面突出一根大萝卜,鲜美诱人。

“快点~我要你像塞那只火鸡一样塞我,,,”伊斯科已经单膝跪下,渴求着。

莫拉塔有点担心,“你的喉咙,受得了吗?每次都会受伤啊。。。”

“快点!让我爽了再说!每次你都这样担心!结果呢?你还不是一次比一次用力?!”

“你。。。你先咬住再说话!”

“呜呜呜呜,”伊斯科因为喉咙连最深处都塞满了东西而不能发出声音。

评论(10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