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sonnnn

万圣节专辑————[皮梅+皮水]

昨晚发的确实是被屏蔽了。。。(明明没有开车却有敏感词真是醉了)

关于皮克梅西和水爷在万圣节之后的故事。

尽量贴近现实的时间线,参杂了现实与虚构混杂的情节以及车车(理不直气也壮)

————

传说,万圣节的黑猫,是一种神奇的动物。

万圣节之后,家家户户把家里的相关装饰都卸下来了——只有皮克和梅西家除外,梅西的手受伤了,两人无暇顾及这些琐事了。况且,梅西挺喜欢这一盏盏南瓜灯的,因为全部是皮克亲手挂上去的。

夜深了,梅西坐在院子的草地上,抬头看看略过夜空的飞鸟。一只黑色的小猫穿过挂着南瓜灯的栅栏,躺在梅西前面翻滚,还要喵喵地叫唤。

梅西灵机一动,何不趁着皮克在洗碗,口及一下猫?等这头大棕熊来了,肯定把小猫咪吓跑了。那只小黑猫好像通灵一样,自觉地用背部蹭蹭梅西的手,还时不时发出两声媚叫。

还没有口及过瘾,身后就传来了醋意十足的男低音,“该回房间睡觉了。”

梅西不舍地放下小黑猫,跟皮克回房间,还不忘偷偷扭头看看小黑猫,“我还没有口及够呢。。。”

“吸什么猫,口及一下我不好吗?!”皮克有点恼羞成怒,心想,我堂堂一个大男人,还好玩不过一只猫??

梅西委屈,“小猫咪毛茸茸的,很可爱嘛。。。”

皮克转过身去,用熊掌一样的手抓住梅西的两个肩膀,“我也毛茸茸的你怎么不觉得可爱?”

梅西这才看到,皮克戴上了皮克自家代言的眼镜,还是没有镜片的那种。

“你又戴没有镜片的眼镜装酷。”

“你,,,是说我很酷吗?”皮克的脾气全部消了,在梅西炸毛的边缘疯狂试探起来。

“才没有了啦!”梅西着急起来,用了奇怪的语气词。

皮克开始发出魔性的笑声,“你把话说清楚再说,或者你叫一声老公我就放过你。”

梅西的目光变得无处安放,眼眶甚至有点委屈地泛红,“我去吃药,你别跟着我,,,”然后自顾自地走了。皮克有点不知所措,抱住梅西哄他,“我错了,你别生气嘛,我现在就去给你拿药,顺便给你拿一点草莓味酸奶的糖,小法最喜欢吃的那种~”

终于把小公主哄回来了,皮克灰溜溜地叹了一口气。

皮克刚刚走开,拉莫斯来了。

“Trick or treat~”拉莫斯吹起了口哨,不怀好意地向梅西打招呼,很明显,他不是来要糖果的,而是来要皮克的。

梅西警惕了起来,二话不说,扯起嗓子,“老公!!!有坏人!!!”

这把拉莫斯激怒了,一手抓住梅西的小脸,“老公这词是你叫的吗!?”,露出一脸“我拉莫斯劝你谨言慎行”的恶霸模样。

来不及了,皮克已经循声而来,“拉莫斯你放开他!!!”,就是一瞬间的事情,皮克已经把梅西公主抱在怀里,留给拉莫斯一个残酷的背影,“这事情,我跟你没完。”

深夜11点,梅西坐在床上。

皮克给他揉揉那个给拉莫斯捏红的小脸。本来就像团子了,再经过拉莫斯之手,,,就更像了。

“拉莫斯,下手好重,,,疼,,,”梅西的脸都被捏红肿了,看得皮克很心疼。

“好了好了,我回头去教训那小子。你好好休息,先把手臂养好,,,”皮克停顿了一下,他了解拉莫斯,拉莫斯本性不坏,就是有点小暴躁,所以他也不希望有人说拉莫斯什么,“拉莫斯应该不是故意的,你也知道他那个脾气,,,”

梅西善解人意地点点头,倚在皮克怀里,“皮克你最好了~”

“你刚刚还叫我老公的,,,”皮克发出猛(划掉)男的嘤嘤声。

“zZzZ~”梅西睡着了。

凌晨12点,皮克看看窗外,还能看到外面有个高大的身影。

皮克家门口,拉莫斯一手握着一瓶啤酒,另一只手上蹲着一只黑色小猫。他开始打起了酒嗝,“小东西(嗝),他说这事情没完,他倒是来找我啊!(嗝)”

“喵喵喵?”小黑猫提醒拉莫斯,后面有人来了。

有人一脚踢开拉莫斯喝精光的一打啤酒瓶,“你怎么喝那么多!?大半夜地坐在这里吹风,会感冒的好不好?!”

拉莫斯不屑,假装没有听到,继续喝酒。来者还穿着睡衣,脚上还穿着拖鞋,一脸熊鬃一样的胡子被寒风吹的摇晃。果然,看到拉莫斯这样子,皮克还是会心软,然后想自己是不是太过分了。拉拉扯扯,终于把拉莫斯带到了家里,暖和一下。拉莫斯也是口嫌体直,一边“谁想和你回家!回你家我就不是拉莫斯!”,一边把皮克家当成自己家一样驾轻就熟地借醉失,,,宽衣(划掉)解带,好像已经早有计划一般。

皮克的脸突然一红,他开始慌张了,“你别这样!”

拉莫斯呆住了,皮克这熊真的好狠啊,先是把他带回家,给他一点希望,然后彻底要他绝望。喝醉了,开始破衣了,还是不能引起他的注意吗?到底是自己太暧昧,还是皮克太不会读空气?拉莫斯的脸部肌肉抽搐了一下,“好,我知道了(嗝),我去找C罗吧,找他打我一顿,我可能还好受一点。(嗝)”

皮克听不下去了,把醉醺醺的拉莫斯推倒在沙发上,“你听听自己在说什么!你这样我也很心痛好吗!?”

“听说他就算在床上也很文质彬彬,不知道我,,,(嗝)”

皮克越听越不对劲,“我以为你喜欢粗鲁一点的。”

“不知道他的尺寸,,,有没有那个啤酒瓶那么大,,,(嗝)”

皮克忍不住了,“我们能不能不要讨论不在场的人的尺寸?!”顺便翻开自己的内裤,把里面的内容给拉莫斯展示了一次,特意用啤酒瓶比较了一下,确实略胜一筹。

“你!光说不做有什么用,有本事(嗝),霸王硬↑弓啊!”

皮克低吼一声,用熊掌纂住拉莫斯的皮质外套的领口,“我不仅能霸王硬上弓,还能霸王硬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,,,”

“喵喵喵?”一只黑色的小猫咪抓抓皮克家的门,侧耳倾听着里面的,两个硬汉痴缠在一起的声音,不知道里面发生了什么。

后话:(都没有开车怎么会有敏感词 小声b)

皮克是爱梅西的!只不过梅西伤了不能开车车了!等梅西王者归来 我就把方向盘交给他!

还有什么喜欢的cp请务必告诉我 等我出一个万圣节专辑

 


评论(2)

热度(23)